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新加玻4月份之旅

新加玻之旅

我想我不用多介绍,每个人都认识这弹丸小国吧!那里要怎么去,我看也无需多加介绍了!


不啰嗦,开始吧!
我的游记: 我第一次去新加玻,是在2010年4月份,神秘人当了我的导游,在那里过了几天几夜,遗憾的是当时我并没仔细把周围看的一起都拍下来...

第一天,20104月9号,我从KL搭长途巴士去新山,然后再由神秘人载我进去新加玻.
我们第一站停在Geylang -- 华语称为芽笼,它是一个复杂的地区,这里有许多样子"生锈"的大哥大姐,许多酒店,听神秘人说,这里是警察较少管的地方(所以比较"复杂")...不过这里却有许多食阁foodcourt和餐馆,人家说是新加玻的美食天堂. 我们到这里吃我们的晚餐,豆浆油条!老实说,我不觉油条配豆浆有多好喝,还是陪kopi o合我口味 XD
过后我们就回我们住的酒店--Pasir Ris Costa Sands Resort (Downtown East) 其实那里也不算酒店,那里是新加玻政府建的chalets,已开始只租给新加玻公民好促进睦邻计划(因为新加玻人跟邻居是接近0交流的),租户必须在那租上至少3晚,哪里也有BBQ炉公用,非常方面也非常适合给那些住家有什么function的人 :)

这是上网下载的这家chalet 的照片(抱歉,当时并没拍下来)


BBQ area

第二天,我的时间都花在shopping上(其实是找我要买的球鞋:P). 第一站在Tampines 1 吃日本餐.

模型食物
桌位
傍晚,我们去了china town,这里的china town对我来说跟马来西亚茨厂街啊没什么差,都是卖许多纪念品还有有许多华人餐馆的地方(唯一不一样的是新加玻的干净多,外劳比较少,翻版货更少吧:p)

旧式建筑屋

在china town这里的广场,看到一群中年人一起跳舞.这是很好的活动,不只对身心好,人和人之间也以此拉近距离=)
过后,终于在queenstown,人称运动零件城的地方,买到我第一双要整RM400块的球鞋!

第三天,yoyo~~刚开张不久的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我来咯!!
新加坡环球影城(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)是耗资43亿2000万美元兴建的圣淘沙名胜世界的重点项目之一,它是东南亚首个和唯一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。新加坡环球影城总共将设有24个游乐设施和景点,其中18个是专为新加坡设计或改造。这包括: 纽约街,太空堡垒,旋转飞盘,埃及木乃伊复仇记, 寻宝奇兵,失落的世界, 未来水世界,遥远王国,史瑞克4-D影院)

一人新币72的门票
universal studio^^


monster rock and me
madagascar

the longest roller caster in Asia--可惜到现在还没开放
thinking man
hollywood street

far far away--Shrek

Lost world


Sci fi city

predator??
The mummy




在universal,我并没完全试验全部游戏,不过Shrek 4D 电影真的不错,还有一些hollywood movie making, monster rock concert都是很震撼的^^希望下一次再去体验体验:)

从universal出来后,我们就去Sentosa。Sentosa,是新加玻政府开发的著名名的旅游胜地。那里有许多活动设施,不过因为我并没真正逛完sentosa所以并未在这多加介绍:P (抱歉)

一到sentosa ,我跟神秘人先去海底世界,新币一人20++ (因为错过了下午海豚表演时段,所以这个票价对我来说变得不划算了)

非常大只的魔鬼鱼,我跟它玩了好久哦。。哈哈
鲨鱼baby
这条鱼,我毕生难忘a!!话说他一直跟着我游来游去,过后我停下来,他也跟着停下来时,我好玩的问他是不是我长得美,所以你一直跟着我,是的话你别动,不是的话你就走,结果,他游走了。。。哭~~
美人鱼??


从海底世界出来后我们就去sentosa song of the sea,华语称音乐喷泉。
音樂噴泉運用雷射科技將真人與卡通明星的影像融合在舞台上,藉由跳舞和說故事帶出各種奇幻場景.入门票只需新币10块,值得观赏^^


过后我们去Clarke Quay逛逛。Clarke Quay--新加玻著名的夜生活地点,许多高级pub,老外都聚集在这里,非常热闹。


第四天,早上起来跟神秘人吃了早点后,我们就离开新加玻了。

四月份的新加玻之旅。毕。
(在吃为照片及资料而不足感到抱歉:P)

再续--新加玻12月份之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